最近我觉得我的生命好像再也不属于自己的。想做的东西不去做,不想做的拼命做。现在的思涵仿佛变了一个陌生人。心很闷很烦。看到成绩也很想给自己一巴掌。天啊,总是说会加倍努力,到底努力到哪里去呢?我这个人到底在搞什么鬼?朋友说成绩不重要,也许也是。可是对我来说真的挺重要的…对一个在其他方面都不是很厉害的人,成绩怎么会不重要?哎呀,总而言之,最近的生活不是很好过…感觉挺累的…

我想我还是在这两个月内找回我认识的自己……

Leave a Reply

